熱情有勁的 "蜥蜴"餐廳

 

DSC01601.JPG  DSC01597.JPG 
DSC01575.JPG  DSC01578.JPG 

 

位在倫敦蘇活區的蜥蜴餐廳( Las Iguanas),菜色以拉丁美洲為特色,就是集合了西班牙ˋ巴西ˋ秘魯ˋ墨西哥。其中菜色較偏向巴西菜。拉丁美洲的熱情完全融合在餐廳的設計色彩與播放的音樂裡。當然,他的菜色更是很拉丁,口味重,菜色鮮豔,配醬用的水果料很多。


DSC01590.JPG 

 

這家的酒值得推薦,有較國際的Corona(Mexico 4.6%)ˋBrahma(Brazil4.8%) ˋSan Muguel(Spain 5%) ˋCusquena( Peru 5%)的代表啤酒之外,CACHACA是這家餐廳酒類特色。她是唯一的餐廳使用巴西里約熱內盧附近的蔗田,醞釀出含有39%酒精成分的透明甜酒。剛喝一口有點像我們的金門高粱,滑到喉嚨,它的香甜就會從鼻尖出來。

另外有各式的雞尾酒,及由CACHACA為底調出多種的CACHACA COCKTAIL。價錢約在5-7英鎊一杯。值得一試!

 

DSC01595.JPG

 

DSC01576.JPG

 

 

菜單中拉丁菜色琳瑯滿目,但是分類得非常清楚。較為簡單的方法,就是任選三種菜(12.90英鎊)或五種菜(21.50英鎊)適合一人或兩人分享。

 

午餐和戲前餐也很精彩又實惠。一份主菜6.90英鎊 / 或頭盤(starter前菜)加主菜,7.90英鎊但限每天晚間六點半之前點菜。

 

另外,如果你愛喝一杯,這餐廳有"Happy Hour",雞尾酒買一送一,但限每日5-7pm和星期日及星期一全天。其實,這時間蠻長的,如果你逛街逛累了,可以進來喝兩杯,包你昏昏欲睡,快樂逍遙一下午。

 

熱帶雨林咖啡巴西Ipanema Coffee,濃郁香醇,不加奶(),直叫你兩眼發直!

 

現在新式的餐廳多以色彩醒目,對比色裝潢,造成突兀的感覺。這家餐廳當然也不例外,但絕對的協調。吧檯的熱情感覺與廁所大膽用色,更增加讓人興奮與愉悅的情緒。竹子的天花板與開放式的廚房,讓人覺得親切。

 

DSC01592.JPG

 

DSC01569.JPG


DSC01601.JPG

 

但好笑的是,服務的小姐竟是羅馬尼亞人,說著一口不純不正的西班牙口音的英文,我問她"Iguanas"的意思來考驗她一下,她居很客氣誠實得去問巴西調酒帥哥。她的態度就如同這餐廳用的所有菜單與宣傳單,全是用環保回收紙,顯示出純樸ˋ開朗ˋ與純真。

 

www.iguana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