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橄欖、乳絡、燻肉、新鮮蔬菜、是西班牙菜的基本材料;加上好紅酒、吉他、強而有力或是抒情浪漫的音樂;如果再有現場佛朗明哥的舞蹈;可真是道地的西班牙菜了。

吃西班牙菜永遠叫人慢慢享受談天說笑的樂趣。吃西班牙菜沒有正經危坐的禮儀壓力。吃西班牙菜像是聽他們的語言一般,有股豪放甚至有點潑辣的感覺。

要在倫敦吃西班牙菜不難。因為西班牙人移民來英國的很多。但如何選好吃又有氣氛而不貴的餐廳倒是有一點點學問囉。

我們外國人點西班牙菜,通常點幾盤“Tapas“外加一碟麵包和一盤西班牙海鮮飯"Paella"是對西班牙菜的基本菜需求式及胃飽足的需求。“Tapas"就點像我們吃港式飲茶一樣,點幾樣小菜,叫瓶紅 / 白酒(像是“飲茶“),用橄欖油加一點醋(Balsamic)或可加點鹽,沾硬麵包吃。點Tapas一定要點燻火腿(Jamon);蝦或魚(海鮮類);燻香腸;和新鮮沙拉。最後可以上一盤海鮮飯吃飽。當然,胃還有空間的話,再來點甜點,劃下美麗的餐飲句點。

科芬園外圍皆近中國城有一家St. Martin St.,上"La Tasca"值得推薦一下。

La Tasca目前中午推出特餐。任點五樣Tapas,兩人共享才10英鎊錢,相當於台幣500。經濟實惠。

IMG_0307.jpg

IMG_0306.jpg

IMG_0308.jpg

IMG_0303.JPG IMG_0300.JPG

www.latasca.co.uk

平均每位:中午 :10-13英鎊

              晚餐:15-25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