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Market

天使市集,是愛逛市集的天堂。共分三個區域。有露天菜市場Chapel Market、The Mall、Angel Antique Archade。附近盡是雅皮商店和餐廳,是倫敦市集瑰寶之一。

一出ANGEL 地鐵站,右手邊步行約三分鐘,有一個室內The Mall和後面的一條露天騎樓式的Angel Archade Antique,和地鐵站正對面的露天菜市場。這三個區域集結起來的天使市集,沒有過度擁擠的人潮。它的特色是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次及二次大戰的用品,例如:頭盔、軍服、子彈(空殼)、手榴彈(空心)、照片.......。多年前,大學男同學來倫敦出差,工作之餘,我們精心的找到南京大屠殺的照片和一把一次大戰的可能是一位軍官自用的美工刀,上面顆著“To My Love",當時我們兩人都猜想可能是位小姐送給愛人上戰場前的禮物吧,同學毫不猶豫買下來,我想,他買下來的是一個淒美的故事吧。

你可以細心挑選之下,常有大驚喜。

DSC_0015.JPG

DSC_0024.jpg DSC_0022.JPG

剛來英國念書的時候,那時電腦尚不普遍,要到學校排隊申請用電腦的時間。手上閒錢有限,就到Angel買了一臺手動打字機。這個陪伴我渡過來英念書的功臣,我目前仍將他放在地角倉庫,他可能已經常年潮濕而發霉,但那碳帶我還一直放在抽屜裡。最後完成論文的打字機,是學長從美國來英國玩時,托帶來的一部電動打字機。

Chapel Market 有新鮮的蔬菜水果,和五言六色的花攤。在這裡可以買到較便宜的蔬菜之外還有一些家電,及自家釀做的起士橄欖之類的零食,也有較為英國特色的燒烤速食,以及東倫敦幾近絕跡的傳統"Pie & Mash"。

Angel Market.jpg

地鐵站: Angel

The Mall / Antique Archade: 每週三、六

Chapel Market: 每週二、三、五、六 9am - 3:30pm

                       每週四、日   9am - 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