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由柯南道爾撰寫的故事已經經過一百來年,歷久不衰。近月來更因為裘洛德主演的新式版“福爾摩斯傳“,有勾起很多觀光客來倫敦猛找福爾摩斯和華笙博士。

位在倫敦市中心查林十字(Charing Corss)車站附近Northumberland Street一個拐交彎口上的維多莉亞式酒吧就以"The Sherlock Holmes“為名字的古典酒吧,常常因為大家的忽略,過其門不知,許多導遊跟著介紹書走都會錯過地方。

一樓到處掛滿福爾摩斯電視或電影甚至舞台的照片海報,更有101 忠狗的狗照片和狗雕像。福爾摩斯的煙斗,多到讓你看到花眼。二樓有福爾摩斯辦案的辦公室,目前改為一個仿十九世紀裝璜的餐廳,甚至食物也是十九世紀的菜單,服務人員更是穿上150年前僕人的服裝服侍你。

所有的菜單更是名字精彩萬分,都是以偵探小說的章結取名,食客必須細看煮食的方法,要不然你以為你在看小說。

菜色普通,但極盡噱頭。

Sherlock Holmes

Address: 10 Northumberland Street, London WC2N 5DB

Tel: 0207-2475163

福爾摩斯DSC_1268.jpgDSC_1269.JPGDSC_1272.jpgDSC_1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