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活區裡面不起眼的小巷子,“Yalla Yalla"黃色的招牌,像是一般的小咖啡店,推門進去,三兩客人,桌上都擺著一個黃色鋁制小茶壺,牆上個著色彩分明的黎巴嫩老人的畫像,我們坐在一進門的邊腳下,搖搖晃晃的木頭桌,重重的板凳椅,我回頭一看,一字排列的中東菜,挑高的屋頂,沿著牆壁的酒,喔喔!這可吸引人了。

會吃的嚴,一口氣點了五六道菜,我根本不在意他點了啥,因為,直覺告訴我,我們近對了門兒。菜色也罷,光是這小模小樣不到十桌的餐廳,坐在這裡的客人就已經夠吸引人的了。坐在我斜對面的光頭中年人,面有所思,他一口一口喝著薄荷茶,加了好些白糖;我旁邊兩位中年小姐,兩人比畫手上的手鍊,一瓶白酒已近一半,想必是聊上一會兒了;靠牆的一對男同志,兩人繡手比畫不停,纖細的背影配上細細的男音,讓這餐廳好像多了許多的有趣色彩。

是坐了一會兒,我的黎巴嫩啤酒來了,嚴的健怡可樂來了,大餅來了,前菜來了,陸續上來一疊又一疊;客人也一直進來又出去,有些人排隊在門口等,初春的風吹過,延遲未走的冬天,吹不走愛吃的饞客.....。

付完錢,我告訴嚴,下次挑一個下午,來這喝咖啡,一定又是一個不同的感覺。

Yalla Yalla: 1 Green's Court, London W1F 0HA

Tel: 0207-287-7663

www.yalla-yalla.co.uk

IMG_0629.jpg IMG_0621.JPG IMG_0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