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多次Opera Tarven門口,上星期終於隆重開幕。

帶好筆記本、相機,原本要好好在那裡享受一下新潮的酒吧餐,結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西班牙與義大利菜式的結合。

一進門,完全現代的窗明几淨,讓我有點掃興,期待的是一點傳統。一念間,真想帶著友人鄭欣轉往其他家。但、還是被客氣的侍者引上二樓。

二樓的裝潢,完全銀灰色細,掛在牆上的畫,顯得格外色彩凸顯。已經洗刷晶瑩剔透的玻璃杯被太陽照得發亮!

既然已經坐定穩,咱們就點它一點吧。價錢中上,可不是酒吧餐的貨色。看看其他桌的客人,是有一種“Covent  Garden”的文化人的模樣。我們被價錢“所惑“,也就很瀟灑的點了兩杯紅酒,點了一份鱈魚和一份牛尾小菜,就算吃個新鮮及派頭吧,我想。

菜一上桌,我舉叉一嚐,舌頭頂在上顎,喉嚨斗顫一下,食之美味,肉之鮮美,著實稱讚。

兩人兩小份TAPAS+兩杯紅酒 = 28英鎊

我說值得!

Opera Tarven ( tapas bar & restaurant)

Add: 23 Catherine Street, London WC2 5JS

Tel: 020 7836 3680

Www.opeartarven.co.uk

IMG_1734.jpg IMG_1733.JPG DSC_0108.jpg DSC_0108.jpg DSC_0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