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ta   IMG_3739  IMG_3742IMG_3747  

位在倫敦東邊近鄰泰晤士河支流的Dea River 邊上的工廠廢墟,四處盡是些廢倉庫,幾處紅磚煙囪,看起來像是倫敦被遺忘的城外。2012奧運主要會場就在幾尺之外,雖已帶動起的附近的新式公寓和商店的四起,但是廣大的一片工廠區塊,看來也不是短時間可以開發完成。

夕陽下的Dea River被照的金黃,穿得不是名牌但是流行的年輕朋友稀稀鬆鬆、三三兩兩走進一座鐵欄竿搭起的無力大門。大門內是一片說是凌亂但自成秩序的停車場,遠遠而見是畫滿塗鴉的一座磚牆,有人靠著河岸旁的欄杆抽煙喝酒,一轉眼碩大落地窗上”Crate”招牌出現。

酒吧內全用原木拼湊起的桌椅,也有低矮的沙發,米袋作成的沙發靠枕和沙發床墊,挑高的泥柸土作成的屋頂,像是廢棄大船上的木頭拼起的吧臺,構成一個很嬉皮、很自由而獨特的空間。

“Creta”是倫敦新起的五家小型自製啤酒場之一,2012年七月才正式開張,宣傳單上標明著只開2012年奧運這兩個月。自釀的Crate Gold Ale 口感清爽,顏色淡駝,是大家喜愛的啤酒。東方口味的羊肉披薩配上爽口的啤酒,吸引許多年輕人的喜好。沒有吵雜的音樂,盡是顧客的談笑聲,和杯盤碰撞的清脆聲,我想這絕對是吸引人再次拜訪的最大原因。

“crate”臨河,登梯上橋,可以眺望不是太遠的奧運主會館,圓形羅馬式鐵架的建築上,打起強亮的燈光,奧運紀念塔被燈光打得紅亮耀眼;橋下的劇場“ The Yard” 正要演出 (”Prograss”)。

 

Crate Brewery

Add: White Building, Queen’s Yard, E9 5EN

Cratebrewery.com

Train: Hackney Wick Railway 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