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5.JPG

 

DSC01384.JPG

 

 

倫敦蓋房子真快,新的藝術中心就在莫札特的音樂中,隆隆重重的開幕了

 


 

倫敦繼1982年蓋起的以音樂主的音樂廳 Barbican之後,再添一個新的演奏廳,地點就在從倫敦出發要到巴黎搭乘"歐洲之星"(Euro Star)King’s CrossSt.Pancras車站附近。為我們北倫敦及倫敦市中心的居民們帶來更近更新的演出場地。

 

以玻璃為主的建築,一共七層樓高。Kings Place420座位的演奏廳,一個開放式咖啡廳Green & Fortune Cafe,一家高檔餐廳Rotunda Bar & Restaurant,畫廊,視覺藝術展示廳Pangolin London,會議廳和倫敦兩個音樂團體London Sinfonietta and the Orchestra of the Age of Enlightenment.駐紮在此。

 

一樓大廳寬敞,開放式的沙發座椅,明亮的玻璃隔間,就算你不看節目,帶本小說,帶個筆記本,或是小筆電一台,冬天可以坐在大廳享受人文氣氛,夏天可以坐在泰晤士河旁的平面陽台上,不僅提供倫敦人休憩的好地點,更可以給旅行客一個輕鬆愉悅的歇息點。

 

DSC01412.JPG

 

DSC01406.JPG

 


 

 

 

英國人的嚴肅,常常在這種地方展現他們悠閒的一面。我就是喜歡他們那種對生命的嚴謹但又對生活的放鬆,這是我多年來學習他們特點的地方。

 

坐落在York Way馬路上的Kings Place,早期是一個製冰工廠,因為面臨泰晤士河支流,隨著St. Pancras 歐洲之星的新車站帶起,附近工廠改建的新型公寓是倫敦中青代中產階級上班族喜愛的居住環境之一。只因目前仍在計畫整地中,這一代的房地產及環境,將會有更新的突破﹗


 DSC01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