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菠蛋糕

 

朋友送我一個小號的蛋糕器,是多種用途的切割器,可以將蔬菜切絲,磨碎,打蛋,攪拌.....可給我了另一個消磨時間卻造福大家的機會。隨著機器有一本食譜,上面有多種製作簡易蛋糕,慕斯,派等清楚的食材及食量。

這天心血來潮,買了一大袋胡蘿菠,才75P(約寄台幣40有找吧),加上家裡原有的細糖,肉桂,雞蛋,麵粉,沙拉油,做將起來。

準備功夫不長,但非常小心奕奕按照步驟,因為我知道,一個小小順序不對,出來的結果必定讓我沒信心做第二個。一克一毫升,我一點不大意,算斤算兩,絕對一毫不差。甚至連容器上的先抹上奶油以免到時到不出來蛋糕成品的謹慎,我完全掌握。

胡漿下容器,進入已備溫175度溫的烤箱,準烤45分鐘,戴上手套,將這熱烘烘的蛋糕像小祖宗一樣的請出來,再倒出鐵網上待涼。每一動作,我可是仔細地不敢喘大氣。

成果揭曉,不賴吧? 請看照片。賣相不怎地,但絕對可口,鬆軟。

怎樣,來一口不? 告訴你說,配上一小口香檳,美味上天。

image005.JPG

image001.JPG

image004.JPG

image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