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酒牌,聯想到希臘神話中拿著一串葡萄的酒神。

秋天的午後,竟有些許陽光。走進"The Bunch of Grape",最吸引我的是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拉酒把和擦得發亮的橡木吧台。叫了一杯醉不了人的"Shundy",我選坐在一個角落,享受一下一個秋天慵懶安靜的午後。這裡應該是倫敦市區內少有的保存良好的維多利亞時期的裝潢酒吧,有酒紅色皮製的天花板、雕花的玻璃、皮製的沙發和吧台前用一大片厚實橡木刻成的一大把葡萄模樣的隔板,非常吸引人又非常吻合這家名字。

DSC_0068.JPG DSC_0044.JPG

DSC_0038.JPG DSC_0002.jpg

"The Bunch of Grapes"酒吧位處於知名百貨公司“哈洛茲“(Harrods)附近。這附近是高級住宅區,也是倫敦重要博物館區,附近有米奇林餐廳及很多高級的商店,Sloane Street上面名牌服飾店林立,Brompton Road往Chelsea方向走去更是精彩的高級名店櫥窗賞心悅目區。Harvey Nichols 五樓和Harrods七樓餐廳都是值得推薦高級不貴的餐廳。走在Brompton Road上,要找咖非廳也不難,但要找一個傳統的酒吧,大概只有“一串葡萄“最明顯也最方便,是逛街逛累了一個很好的歇腳處。

除了酒之外,這裡酒吧餐好吃。尤其炸魚薯條(IPA Hand Butter Fish & Chips),新鮮不油膩,蘇蘇的薯條口感香甜;另外牛肉啤酒派(Beef Ale Pie),麥酒釀出的香味滲入到嫩牛肉裡,旁邊的青豆配菜甜味十足,個人大力推薦。

唯一美中不足竟是他的酒種過少,因為是連鎖,沒有太獨特的啤酒。不過氣氛佳、過往客人水準不差、不吵雜、是間值得推薦的酒吧。

DSC_0074.JPG DSC_0056.jpg

Address: 207 Brompton Street ( 與Yeomans Row 交叉)

              London SW3 1LA

Tel: 0107-589-4944

Last order: 8:4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