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喜歡挑垃圾的行家,決不可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倫敦推出許多聖誕市集。多為設計產品,主要鼓勵創作者和藝術家及新商品的平台,

主要展示區在倫敦東區"Brick Lane",其中又分為許多展覽會場。值得逛一天。

如須要詳細資訊,敬請參閱以下網頁,挑你所愛,買你所需。

www.hiddenart.com


另外,倫敦多處已推出已聖誕節為主題的市集,我整理出來,希望你我今年能開心過聖誕。

如果你將在聖誕節計畫前後來英國遊玩、更需要看一下以下資料,給你一個不同的聖誕裝飾概念,帶回台灣,增添趣味,回味無窮。

1. Truman Brewery - 地點在倫敦越來越火熱的以印巴人為主的“紅磚巷"(Brick Lane)。早期英國利用大量印度移民在此見早一個大釀酒場,目前酒廠外觀不變,周圍改建成為室內的畫廊或可利用的空間場地。每週日以多樣的市集為主,人種複雜,各地雜品,應有盡有。盡幾個月來姿添幾家室內的商品展示。

最近地鐵:Liverpool Street

時間:11/26-12/20  週四:5-9pm / 週五:12-6pm / 週六、週日:10am-6pm


2.Chelsea Physic Garden Christmas Fair - 因為地緣屬倫敦高級地段,許多尚玲社會的英國人聚集在這裡,所以,即使市二手或的東西,價錢較高之外,貨色確實較高檔。這是一個花園,除了有聖誕市集之外,另外還有定時的免費花園介紹。

地址:66 Royal Hospital Road, London SW3  4HS

最近地鐵:Sloane Square   在轉公車No. 170

時間:11/29   10am-4pm

收費: 5 英鎊


3. Columbia Road Christmas Wednesday - 平日只有星期日市花市,十二月份,每星期三晚上可以來這過花市。還有現場音樂,絕對熱鬧有加。(可參閱“哥倫比亞花市“篇)

地址:Columbia Road, London E2

地鐵:Old Street

時間: 12/2,9,16,23  5-9pm


4. Covent Garden Real Food Market - 別自以為很熟悉倫敦歐,夾在Neal's Yard後,有一小小廣場,裡面光怪陸離,但非常吸引人會在此久待,除了精油、打座、印度檀香、有機露天餐廳之外,還有線座的巧克力和聖誕飾品。

地址:The Piazza, London WC2E 9DD

地鐵:Cvent Garden

時間:11/12 - 12/19, 12 - 7:30pm  每週四、五


5. East London design Fair - 少數要門票的市集場地,多為設計的飾品。

地址:Shotrditch Town Hall, 380 Old Street, Ec1V 9LD

地鐵:Old Street

時間: 12/3-6,  週四:6-9pm / 週五:12-8pm / 週六、週日:10am-6pm

門票:4英鎊  (12/3五英鎊  可無限喝酒,划得來呦)


6. Super Christmas Market - 在美侖美奐的Somerset House東翼館,多為手工制的工藝品為主,因為是畫廊為贊助單位,較為現代藝術類。

地址:East Wing, Somerset House, Strand, London WC2R 1LA

地鐵:Charing Cross

時間:12/18-22 週五:6-9pm / 週六、週日:11am-8pm

門票:2英鎊


7. We Market London - 全是英國本地的手工及珠寶設計。

 地點:Chelsea Town Hall, King's Road, london SW3 5EE

地鐵:Sloane Square

時間:12/5  11am-5pm

 

*好好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