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而努力,勇於創新而富多變化的Alan Yao,在倫敦SoHo開了一家泰式西吃的泰國料理。

設計是用目前英國年輕人最愛的簡單線條,橘澄的色調,開放式的廚房,服務親切,各國人種的服務員動作敏捷,態度有佳,上菜之快,絕對是值得推薦的新式餐廳。

除了裝潢及服務可讚美之外,菜色是最重要的了。海鮮炒米粉(Pad Thai)、素炒米粉(Pad Thai Jay)有大火燒炒的香味,而青菜新鮮甜嫩,完全沒有被大火給炒軟,而更顯鮮亮;泰國炒麵(pad Kwetio)和炒飯可不比小而精的泰國小店差。辣炸鱈魚,薑蔥牛肉小炒,再配上菜國啤酒或是椰汁,真是鮮辣加清涼,過癮!

泰國綠咖哩或鴨肉咖哩加上一碗蒸的茉莉白米飯,再配上一口嫩嫩的超空心菜(Morning Glory),簡直叫你GLORY!

價錢合理,一份炒麵或青菜或咖哩,平均5-8英鎊。一人一餐加飲料約計15-20英鎊。

Busaba EatThai

106-110  Wardour Street, London W1F 0TR

Tel: 0207-255-8686


8-13 Bird Street, London W1U 1BU

Tel: 0207-518-8080

www.busab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