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禁止入境的食品

如果您要來英國玩耍或是來念書或探親,攜帶的物品一定要小心!

話說,英國海關真要刁難人可是一等一高手。他們可是不苟言笑,即使,他們用他們的英國幽默來嘲笑人或是七轉八轉的問話,當他收到不應帶的食物或禁品,他們可是一板一眼,沒收之外還會紀錄,榮登黑名單。

根據唐人街某份華語報紙詳細刊列以下食品不可帶入,請各位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或以為你搭晚上抵達的飛機,時間晚而海關偷懶,或是你搭清晨抵達的飛機,海關沒睡醒。縱使他們有時真的很馬虎,但真被他捉到,你也只能自認倒楣。

所有肉類或含有肉類的產品,牛/羊/豬/家禽/野生動物及含有肉類的麵食,如牛肉泡麵,香腸,臘肉,牛肉乾,豬/牛肉肉鬆,或含有肉類或豬油的產品,如月餅。還有奶製類的食品,包括即溶奶茶,三合一咖啡等食品。

不過,英國人當人很少海關識中文,你如果不信邪.......就盡量不要有圖形,例如牛肉乾上的牛圖等。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如何矇天過海.......。

Finger Cross,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