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訂房流程與付款說明資料:


一、如您需訂房,請先行與我們連絡,確認是否有房位,聯絡方式如下:

* 電話訂房:+44 + (0) + 207-485-4075

                          45lupton@gmail.com
 * 電子郵件訂房:Lupton45@btinternet.com

註:因不混房與他人同住,故房間有限,欲訂房者請儘量提早預約。



二、確認完成房間後,請選擇以下兩種方式來完成訂房程序,來確保您的訂房權力:

* 預付訂金:
每人次以訂金以一晚住宿費為準 計算,轉換的匯率以當天台灣的匯率為準,在於匯款完畢後請將單據傳真或用電子檔傳寄來英,以確訂房。郵政劃撥或銀行請轉帳至以下資料:


〈 台灣‧郵局:031152-4‧帳號:050054-4‧姓名:張誌瑋 〉
〈 台灣‧第一銀行‧帳號:22150012474‧戶名:張誌瑋 〉
〈 英國‧匯豐銀行HSBC‧ Sort code: 40-03-40‧ Account no.: 301-83660 ,account name: Ms. Chih-wei, Chang〉


 註:匯率可至 YAHOO‧奇摩股市 中查閱,當中可以直接幫你換算。


* 預付支票:
在英者如欲付支票,其支票抬頭請付給Lupton Travel Services Ltd.,並郵寄至45 Lupton Street, London NW5 2HS。


付款訂房須注意事項


1. 我們是依照客戶的訂金繳款,做為確認訂房的依據及順序;所以請您
確認訂房後七日內完成訂金繳款手續,如未於指定繳款期限內付款,我們將無法保障您的訂房權益,將會自動取消您的訂房預約。

2. 完成相關訂房程序後,訂金恕不退回。 

3. 完成訂房程序後,如欲變更行程(且有空房),請於出發前14天提出,寒暑假期間(7/1-8/31)則在訂房程序完成後即不接受任何理由之變更;超出期限或需退房時,請恕我們無法辦理,訂金部份亦不予退還。




三、完成預約訂房後,我們會儘快以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與您做相關確認,如於三日內遲未收到回覆,請與我們連絡再行確認。

* 確認資料有:護照姓名、住宿人數、住宿日期、繳款方式及應繳之金額



四、最後請於出發前三日前告知您的航空公司、班機航班編號及抵英的時間,以便我們在家等候您的到來;如需接機服務,也請於此時提出,我們將會安排相關接機人員,至機場為您接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