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1夏至,白晝有17小時。

DSC_0006.JPG  

清晨4:45太陽曙光出現時,一陣神祕的儀式即將開始。異教徒將會穿上白色長袍,頭戴花冠,有人唱歌,有人對天私語,頓時之間,天地間有股靈氣產生。據說,每年的今天夏至時,可以看到日出的光芒,將從三道石頭縫間穿過。

DSC_0145.JPG DSC_0136.JPG  

平日一車車的遊覽車載來無數的觀光客,大家要目賭“不看遺憾、看了也止不過是幾顆大石頭“的巨石陣。今天,M3公路交通管制,神祕的巨石群今估計有兩萬多人次參加石頭群宗教儀式。石頭群平日需買門票(7.90英鎊),今天完全免費,大家可以親近可以觸摸石頭,但不可以攀爬。

如果妳錯過今天的盛會,12/22冬至時,穿上保暖的衣服,一樣可以看到類似的情況。信不信由你,冬至來此朝拜的人數會比夏至約計少一半。冷風刺骨下與天說話,可是另一種經驗!

DSC_0136.JPG DSC_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