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它“大披薩餐廳“。

倫敦是個外族人侵略的城市,人種多,語言多,食物種類也多。

義大利菜色就像中國菜似的,凡是有人類聚集的地方,一定有中國咕咾肉、一定有義大利比薩大餅(Pizza)。

Santore位處於倫敦市中心一個很隱密的小巷子內,第一次去,完全被那條“Exmouth Street"完全吸引。不到半英里的路上夾雜多數餐廳,當然,“Santore"的咖啡色帳篷招牌最誇張地吸引人。別說它外表誇張,它的店員服務有勁,愉悅地而不大聲地叫嚷,雖各個不是英俊但可愛有餘,菜色多而做法和其他義式料理略有不同而更覺誇張。

它的比薩最值得稱讚。如果兩人或以上,可以點Half Meter / one meter....以此類推。口味你可以自己選擇,一種口味一種價錢。加上新鮮的綠色沙拉或多樣的義式麵類。

P1030032.jpg


P1020889.JPG

P1030028.JPG

P1020893.JPG

Santore

Address: 59-61 Exmouth Market, London EC1R 4QL

Tel: 0207-812 1488

Tube: Farring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